2012年8月4日 在義大進行胃縮小手術前健檢

在1.2年前就曾到義大的減重門診掛號,當天院方就問我要不要進行健檢,因為當天喀了早餐~只好預約下次進行健檢!

回到家就接到應徵成功的電話~因為怠工二年了...先上工賺錢才是正途阿~~

工作快二年,最近工廠工作變少了(待入庫大哥都說公司快倒啦~~~XD)

由當初剛得到工作,瘋狂加班到現在的  俺最討厭加班了~ 

俺真是個壞孩子!口桀口桀~

年齡 UPUP 體重UPUP  (泣

在老娘的敲邊鼓下決定回去義大動胃縮小手術!

有胃束帶 胃縮小 胃繞道  我思考後決定進行胃縮小

二年前如此,今年亦是如此,只要動手術一定有死亡率和手術費用要考慮~而且做了胃繞道=一輩子胖不起來

這真是一件美好的事(茶),但是我還是怕死(羞),和沒啥錢~雖然工作二年,但是也沒存多少(苦笑)

今年我有打電話回去減重門診問:我之前掛號過咧,之前也有要做建檢,只是有事取消,可以直接回去進行健檢就好嗎?

答案是不行~

原本預計8/2(W4)回去門診+事先禁食以利健檢

倒楣的我遇到風颱 = = 當天上醫院網站,得知6F健檢中心休息........(無言

What  the fxxk..........白禁了(恨),跟爸媽說明消息,然後吃了個早餐,我爸媽商量之後又來煩我

說先去掛門診也好(風颱天-門診急診開了,但是建檢中心沒開 =3=)

重覆了一次二年前的過程 =..="

不過到那裡,發現護士小姐還是有安排幾位上6f健檢,問問才知道,有請健檢接客,但是接的是之前就預約的,我當天想去還上不去...

預約了8/4(週六)進行健檢

抽血 胸部x光 腹部超音波 心電圖 骨密度 胃鏡 麻醉師小聊 嗯嗯~還有一項想不太起來...

不過胃鏡對我而言有點痛苦 = =" 流一堆口水+想吐又吐不出來..那根東西真ooxx...

照胃鏡前要喝胃乳,打針,麻醉...那個麻醉是用噴的~舌頭好痛,然後口水開始不上不下,差點吐,進去後

被插那個,超想吐又吐不出來,又卡個不上不下(cry) 在裡面真的哭出來了 /_\

建檢完,再衝去精神科(2f),在小小又擁擠的診間等了好久,結束後再回五樓等黃醫師的召喚.

看精神科當然會問,你的外觀會不會對心理造成什麼問題= 當然!不然我做手術好玩嗎?

不過我沒白目到這樣回答...收拾好在照胃鏡(健檢的最後一項)受創的心靈,

裝成一個樂觀上進的好孩子回答了這些問題,結束要步出診間時,我媽使出一計回馬槍

我媽:阿~那個醫生~不用開什麼藥嗎?

我:(呆住)

醫: 嗯?嗯~沒什麼多大問題啦!哈哈~不用開藥啦~ 哈哈

我:我沒病好嗎!(咬牙切齒

回到5f 在診間看電視加啃健檢中心送的便當(健檢費用四千多快五千,還送便當唷,我記得二年前跟我說的價格是五千近六千)

等黃主任召喚~吃一半被召喚,黃主任說我還蠻健康的,這門診裡有些人因為糖尿病或高血壓才來~

我身體上倒沒這方面的病,不過我會怕 = =+ 我奶奶和外婆都死於糖尿病...一方面肥一方面不想真的有糖尿病才來..(嘆

有問題的是有初級的脂肪肝,和輕微胃食道逆流

黃主任問我要做那項時,我說胃縮小,他回一句:同意...

再來就是決定手術日期,是在農曆七月裡,我媽反對,我沒意見,後來說話我們想想

出診間,繼續啃便當,護士小姐突然出現問說8/8動手術好不好?我還在想8/8?等等 今天幾號時

我媽就在旁邊叫囂 好!好! =.= 我說我都還沒請到假你在好啥...

先訂8/8,回去跟老板請假看是否請到,請不到就在七月...

後來老板不甘願的讓我請假了 XD 請8/7-8/17

我的工作性質要搬重物,黃主任說術後七天不要搬重物即可(但是出院那天護士小姐說是一個月不能搬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胃縮小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