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年8月7日 術前一天

請假在家休息,因為目前是晚班,不能下班再衝去做手術,會影響術後恢復

2012年8月8日 在義大進行胃縮小手術

護士小姐叫我11點之前到五樓準備住院相關事宜,下午才會輪到我開刀,但是沒講幾點

住的房間是一天一萬的套房,頗豪華,但是有使用幾年了那種痕跡

麻醉師來問我要全身或半身麻醉,他一直誘導我選半身...XD (連我爸也一直在講醫生要我們選半身...

我選的是半身,我最擔心的是我怕打針,當麻醉針插下去時我會不會有感覺...據我所知麻醉針蠻粗滴...

醫師說不會,我放了一半的心(笑

餓~餓阿餓到下午三點十五分,進去了

(術前一天三餐需清流質飲食=舒跑:水=1:1之類的,晚上12點後禁食禁水)

帶進手術房後,躺上手術床,喬了幾個姿勢,護士小姐拿一個小面罩讓我吸說是氧,吸起來麻麻的

我就用力吸因為我真的不想被打麻醉針時還有感覺 囧 不到一分吧...我就睏去阿...

在恢復室有醒過來幾次,連隔壁床的(在我後面出來的)一直在床上動來動去我也有點感覺

還聽到護士小姐用好兇的口氣在罵她...在義大沒聽過護士小姐那麼兇的,大家都蠻溫柔的說 @.@

我爸說八點多被推到病房的

等我有點醒後,護士小姐說可以喝水,但是要一次5cc分成2-3口慢慢喝,喝2-3次5cc沒吐就可以變成10cc

多久一次我忘了,不過我都睡睡醒醒的,約1-2小時醒來一次

喝二次5cc後決定要喝10cc就吐了,有紅紅的血塊和水+口水,請護士小姐過目後,說先別喝水又睡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胃縮小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