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年8月9曰 術後第一天


醒來,去沙發坐著時...又吐了,這次吐的是口水+紅褐色的血塊

剛好是黃主任來查房的時候吐出來 XD

他說要開強一點的止吐藥給我~就領一海票人走了

躺回床上後,睡睡醒醒一直重覆,後來胃有點脹脹,護士小姐說一週內都有這樣但會慢慢減輕,

說有排氣也會好一點.這樣很不蘇湖 =.=

睡睡醒醒再次上演,到下午醒來時,為了排氣聽護士小姐的話去病房外慢慢走

(護士小姐說:大家都不肯出去走,都沒排氣XD)

嗯!這還蠻有效的走個3圈就放了小小的屁 XD 多走一圈後就回房,也放下心,

我蠻怕要多住一天...一天一萬第四天開始打八折變八千那也是很多...

手術都花了二十萬了(三天有包在裡面,第四天要開始八千)...

沒事就睡和看電視.上廁所~

吊一整天點滴,2小時左右都會有尿...這有點煩 = ="

晚上開始重拾喝水作業,護士小姐說希望我在出院前能喝到150CC,再來用運動飲料對水1:1喝,好觀察

2012年8月10曰 術後第二天

一早六點醒來,精神狀況明顯好很多,雖然向左側睡時左胸疼痛減少的不多

等著想出院...我真是個髒鬼XD!三天我完全沒洗澡洗頭,護士也有問我要不要洗,我都不要..我想回家洗(OS

房間裡溫度定23-24度,不過術後出來那晚,我有一直流汗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不熱但是就一直流

更甚手腳有點小冰冷,但是頭那裡就一直流汗~反正我要回家再洗(堅持

等到九點多護士小姐有來講一些衛教..終於可以回家

 

手術出來那二天,我有想到..靠~真是自虐來著....自費手術花二十萬,讓自己只能喝水又不蘇湖..

還是希望能瘦到正常的體重.

不是希望變成大美女,或是找到另一半?

只是覺得我的膝蓋我的身體...希望能活的好一點久一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胃縮小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