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術後3天 (HOME)


回到家,回到熟悉的環境,比較沒有壓力~

有點煩...休假在家也不知道要做啥..上個1.2小時的網,看電視,看為了住院買的飢餓遊戲一套(多應景阿!)

結果拆開後(在醫院)發現第一集重覆了XDD 少第二集~在進手術房前我翻了二頁,出院後還是那二頁XD

昨天去書局換了一套~今天看完第一集進攻第二集!

 喝了一整天的海洋深層水:水 1:1 不過不到二千 @.@ 哦~對了

減重門診有護士小姐打來問我,情況如何,喝水有沒有喝到1800-2000

希望要喝到以防脫水,或是看尿的顏色,希望我不要口渴才喝...但是喝的有點煩 >"<

在家混,根本沒流汗..所以還是沒到1800 XD(白目來著

有另一個壓力...術後七天採清流質飲食(可以自己咕狗) 

術前一天就清流質加上手術住院三天都是喝水或根本沒進食...

我...覺得舌頭不蘇湖,舌苔很厚...

刷牙也沒用~都沒味道...舌頭不蘇湖....舌頭不蘇湖......舌頭不蘇湖

我........

我 = = 啃了一小支芭樂干 (找死來著

吃了沒有不適,或許可以歸功我啃很慢,咬很碎 (大誤

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做這種自殺行為...囧興

俺有在懺悔~也有跟我爸媽誠實,被唸了 /_\

 

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術後4天 (HOME)


今天星期日,昨天就覺得無聊,今天跟爸媽出門亂晃

去了蠻多地方,也走了一點路,今天進水量就多一些了

可能今天流汗較多,覺得更癢了~肚臍那裡還有點"厚汗"(台語)

五個傷口:肚臍那裡紅紅痛痛(非傷口);左上膠帶旁一排三粒紅疹子(癢);左下是被貼住的地方有一個紅紅淡紫很癢

都不是傷口就是了 =O=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胃縮小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