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媽打聽回來的消息是,她也跟我一樣為體重所苦,一般胖子皮膚似乎都有些毛病

我自己是見不得陽光,曬太陽後會出現紅腫(有曬到就有),會發熱會很癢

只能擦類固醇的藥來壓~她的皮膚也不太好,但是跟我的不一樣

 

她做的手術是胃繞道

更屌的是,她沒做健檢就手術了(汗

跟醫生說,不用做了有事她們家自己負責就好,直接安排手術

聽說現在她只剩原本三分之一的體重(二年) 

不過,術後回到家喝什麼吐什麼有小段時間

(我倒沒吐...)

她目前已婚生一子,不過我媽說小朋友有點小小的XD

可能是胃縮道的關係吧~好像術後不到一年就懷滴~

希望在術後一年半內就能達到我正常體重...

但是我有點餓有點想吃固體食物...CRY ~"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